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荣获“民盟广东省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2021-09-28 16:53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9月25日,民盟广东省委员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民盟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郑力溶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各级民盟组织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民盟组织和个人;部署了新形势下全省民盟组织建设工作,表彰了民盟组织建设先进集体。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荣获“民盟广东省优秀基层组织”光荣称号、支部主委葛春凤被评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在民盟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民盟省委的肯定。接下来,支部将再接再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推进“双区”及“两个合作区”建设、落实广东“1+1+9”工作部署,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有更大作为。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