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广州航海学院党校第18期培训班的通知
2021-09-14 10:21   审核人: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决定举办党校第18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0910月2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主要内容,共安排二个专题讲座。

三、培训对象

发展对象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后,列为发展对象

四、培训要求

(一)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和请假制度,不得随意请假。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席,特殊情况通过组长向党校负责同志请假。累计缺席3学时者,不能结业。

(二)学员必须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思考问题并参加讨论。学习期间,要联系自身思想和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

(三)学员成绩分为考查成绩(40分)和考试成绩(60分)。考查成绩由各学院提供,包括出勤情况(10分)、心得体会(15分)、讨论发言(10分)、综合表现(5分)。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

(四)学员结业后发给《结业证书》,作为发展党员的必备材料之一。

五、报名安排

(一)各学院学生学员名额按比例分配,分配名额另行通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教工学员名额不限。

(二)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根据附件2《第18期党校培训报名表》,将培训名单按报名表格式和要求在922日(周)前报党校办公室(组织科)。

 

                     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914

 

附件【附件2:第18期党校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广州航海学院党校第18期培训班课程安排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广州航海学院党校第18期培训班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