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2018-04-12 14:40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供稿4月8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作讲话,校长邹采荣主持开班式。

此次专题研讨班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努力和贡献

邹校长强调学习活动必须执行五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再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紧密结合起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四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改革与发展,抓住重大发展机遇结合起来,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结合起来,联系干部工作岗位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五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身体力行,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反对自由主义,反对好人主义,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工作纪律,能负责、敢负责、严要求,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王书记指出,这次培训时间紧,培训研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论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安排7个专题辅导,培训以观看省管干部专题研讨班录像和分组研讨方式进行,为确保培训质量,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参训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立足岗位,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过程中要紧密联系当前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新任务,紧密联系学校深化改革和事业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工作岗位职责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发挥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加强管理,严格遵守纪律。四是深入学习并认真分组研讨,按时提交学习体会。

开班式后,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教学视频。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