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2018-03-12 15:07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供稿)1月9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以党委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党委书记王舒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出席述职评议会,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党风行风特邀监督员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代表党委作了点评。

招乐辉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2017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新面貌,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还存在着薄弱环节。

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主业意识,切实强化党建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履职本领,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点评讲话后,出席会议人员对全校17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