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出席共建优秀党组织年度总结会
2018-03-12 15:05   审核人:

1月18日,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在船舶楼506会议室举行共建优秀党组织年度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燕龙、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张朝春、党委副书记柯映文、党委办公室主任焦伟林及共建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共建总结会。会议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应华主持。

总结会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建平作共建情况及成果汇报,从支部概况简介、师德师风建设、共建成果交流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同时,提出新一年的共建计划设想。广新海工第二支部书记伍海军从巩固人才培养项目、深化实践基地建设、加强共建制度建设三点描绘了下一步共建蓝图。

张朝春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为两个支部今后的共建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建议,强调要利用好共建平台,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共建主题,探索新的着力点、切入点,进一步推进共建深度、广度、高度,相互补充,携手共建,共同进步。

招乐辉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共建双方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党建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共建双方继续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广东省筹建广州交通大学给学校带来的历史机遇,发挥各自所长、围绕中心工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创新党建新方式、新载体,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新一年的共建活动,把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有效经验推广到其他的支部。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应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两位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希望两个支部认真组织谋划好新一年的共建工作,同时代表共建双方对所属单位党委及职能部门给予共建活动的工作支持和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对双方党支部在共建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也表示感谢。同时对共建双方提出如下建议:一、要细化、深化2018年的共建活动计划,使其更具可操作性;二、要进一步凸显为中心工作、为重点任务服务这一宗旨,继续高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公司、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实践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相信在双方所属单位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共建支部的努力工作下,共建活动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总结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校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实验室、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设计素描作品展、校史馆,参与了我校先进船舶模拟系统的实操体验,感受到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和理念,了解到我校历史发展概况和师资教学力量;互动中畅所欲言,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及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互促互进、深入推动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与讨论。随后,共建双方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在体育运动的奋力拼搏与合作配合中,进一步加深了彼此友谊。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