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16:15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2日-26日在广州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对胡春华同志代表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统领,认真落实报告的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会上,邹采荣校长从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胡春华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代表审议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省委报告的决议,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方面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邹校长还谈了参加省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认为整个会议期间,会风会纪要求严格,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这次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王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校党委将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党委宣传部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官方微信平台、校报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要利用党员组织生活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等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教职工,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