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乐辉副书记率团出访埃及、土耳其有关院校
2017-06-20 16:13   审核人:

     (国际办供稿)近日,为推进广东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实施丝绸之路合作办学推进计划,应阿拉伯科技与海运学院、埃及开罗大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学的邀请,学校选派由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为团长、国际办潘文忠主任为成员的代表团前往埃及与土耳其访问交流。本次出访主要是就校际交流、教师交流访学、学生交流与联合培养、高校信息与教学资源研究共享、学生海外实习项目、教学体系与课程设置、寻求互联网课程合作的可能性、教学与学术科研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基本相同的阿拉伯科技与海运学院非常期待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并期望与我校能够开展实质性合作,该校拟在年内派代表团回访我校,计划与我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以及在两校合作备忘录的大框架下再具体落实与我校二级学院相关的具体项目的合作协议。同时,该校副校长乐意推荐我校加入国际海事大学联盟,从而提高我校在国际高等海事教育界的影响力,跻身海事教育的国际舞台;开罗大学代表愿意在两校相同的学科领域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可行性;伊斯坦布尔大学代表殷切期望我校研究海洋文化的教师、研究人员加入他们的研究团队,并将今后邀请我校相关科研人员出席有关国际研讨会。此次交流出访拓宽了我校的办学思路和国际化视野,开拓了我校与埃及、土耳其有关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我校参与广东省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并将为我校今后的师生交流、教师培训访学、教学与科研合作等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与选择,为我校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开启了新的篇章。

说明: http://www.gzhmt.edu.cn/downloadTheolFile.do?id=DACPDBDADGDGDJCPEDDKFMEEGPGDHFGNGFGOHEHDCAGBGOGECAFDGFHEHEGJGOGHHDFMEBGEGNGJGOGJHDHEHCGBHEGPHCFMCGCDDCDGDHDADADLCGCDDDDIDHDFDEDLFMDBCOGKHAGH

说明: http://www.gzhmt.edu.cn/downloadTheolFile.do?id=DACPDBDADGDHDACPEDDKFMEEGPGDHFGNGFGOHEHDCAGBGOGECAFDGFHEHEGJGOGHHDFMEBGEGNGJGOGJHDHEHCGBHEGPHCFMCGCDDCDGDHDADADLCGCDDDDIDHDFDEDLFMDCCOGKHAGH

说明: http://www.gzhmt.edu.cn/downloadTheolFile.do?id=DACPDBDADGDHDBCPEDDKFMEEGPGDHFGNGFGOHEHDCAGBGOGECAFDGFHEHEGJGOGHHDFMEBGEGNGJGOGJHDHEHCGBHEGPHCFMCGCDDCDGDHDADADLCGCDDDDIDHDFDEDLFMDDCOGKHAGH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