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校长邹采荣率队深入花山村调研慰问
2017-06-12 16:34   审核人: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寒假期间,我校邹采荣校长、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袁炎清副校长和毕修颖副校长等一行6人,不辞辛劳前往我校扶贫点——茂名市电白区望夫镇花山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电白区委委员、区农业局局长、区扶贫办领导、望夫镇党委书记等陪同调研。

    邹校长一行到达花山村委会,先后实地考察了文化宣传长廊,花山村公共服务中心,花山村村道硬底化,在建的花山小学宿舍楼等扶贫项目,查看了扶贫工作档案,查看了驻村扶贫干部居住和办公场所,探望了个别特困户,对全体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集体慰问,并与区、镇、村相关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邹校长一行围绕产业扶贫、危房改造、扶贫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听取了花山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容柏青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区、镇有关领导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邹校长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感谢当地政府对我校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并表示我校会举全校之力,努力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花山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确保精准扶贫攻坚工作早日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邹校长一行还与电白区华翠区长及扶贫部门的相关领导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共同做好新时期花山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