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共建优秀党组织
2017-06-12 16:24   审核人:

    4月6日下午,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在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优秀党组织签约仪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建平与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祥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燕龙、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应华、谭文才及教工党员代表和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谢坤明、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张朝春、党委副书记柯映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焦伟林、相关负责人等人员见证了签约现场。仪式由张朝春主持。

    签约仪式上,焦伟林介绍了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共建双方代表陈建平、吴祥分别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在致辞中表示,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专业特色与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行业特性具有很高的契合度,这为双方共建、建立合作机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支部共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探索,将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并希望共建双方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大胆探索,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达到共赢发展的目标。

    广新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谢坤明代表集团致辞,对双方的共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化对共建的认识,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二是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以共建为契机,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巩固共建成果;四是上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对共建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

    根据协议,双方共建内容包括夯实党建基础共建特色党建主题活动、科研开发、合作培训、经验交流等方面内容,通过携手共建,协议双方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互补优势,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双方业务、党建“双促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