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书香飘校园 共筑中国梦——“广州航海学院第四届读书节活动暨2017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06-12 16:19   审核人: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花烂漫正当时。4月7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第四届读书节活动暨2017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副书记招乐辉、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科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各二级学院专职中队长和学生代表。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主持。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王舒平致辞。王书记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是广州市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的第十二个年头,也是我校开展读书节活动的第四个年头。广州航海学院作为黄埔区阅读进校园的示范点,为了推动黄埔区书香羊城全民阅读活动和阅读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读高品位的书,做品德高尚的人”的校园文化,今天启动这样一场全民阅读活动,旨在提倡全校师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通过这样一种活动,强化每一个人的阅读习惯,使阅读成为伴随我们终身的生活方式。
    最后,王书记希望大家在读书的过程中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用祖国的优秀文化滋润我们的心灵,塑造完美人格,让校园飘散浓浓书香。
    党办主任陈雪芳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本次书香阅读系列活动共有九项内容:包括“数字资源利用”讲座;“中华诗词朗诵比赛”;“文艺讲座下基层”讲座之一:手工艺制作小技巧、剪纸艺术探索;精品图书展销与推荐;主题征文比赛;“文艺讲座下基层”讲座之二:黄埔诗词文化漫谈;经典电影播放;“文艺讲座下基层”讲座之三:摄影基础技巧;图书馆温馨提示牌设计大赛等。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持续至今年的9月份,在9月下旬,学校将召开阅读活动闭幕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对整个阅读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
    随后,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宣布“广州航海学院第四届读书节活动暨2017书香羊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本届读书节的第一场讲座----数字资源利用讲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