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06-12 16:12   审核人:

    4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教务处等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按照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清单,详细汇报了各项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深入交流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措施。
    王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自3月15日学校党委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以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和各责任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保持了较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开展了认领、清查和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王书记就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整改责任,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和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勇于担责、不能懈怠;二是要盯紧时间节点,要按照省委巡视办和学校整改方案统一协调推进,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三是要树立以整改促改革、以整改促发展、以整改促和谐的理念,把整改成果体现在健全长效机制上来,真正做到在制度建设上有新进展,在加强管理上有新提升,在党的建设上有新成效,在事业发展上有新突破。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