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休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7-02-24 00:00   审核人: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座谈会。校领导向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学校2016年的工作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计划,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共同期待的美好未来。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等部门的领导和同志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

会上,王舒平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亲切的问候,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6年省委对校领导班子的充实工作情况和学校中层干部调整工作情况,并向大家亲切地一一介绍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

邹采荣校长向大家致以新年祝贺,并就2016年我校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向大家作了通报。邹校长表示:“学校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绩,都饱含着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国家“十三五”开局和学校第一届双代会召开的契机下,我校2016年在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校园建设以及社会影响五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7年,学校将以贯彻“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统筹长远目标与近期任务,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高起点、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内容包括:在“应用型”建设方针的背景下,建设特色鲜明的交通科技或海事大学;在人才培养上,以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为契机,优化“教师评价机制”和大力推进“教学督导计划”;在科研发展上,争取一年一台阶,更上一层楼。最后,邹校长热忱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与会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认真听取了王书记的通报和邹校长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对学校2016年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会后,招乐辉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爱护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