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休工作>>活动动态>>正文
新一届关工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0-06-04 00:00   审核人:

新一届关工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王书记作指导

苏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组织部供稿)5月28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调整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王舒平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苏曙主持会议。

王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老领导、老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党委、行政都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前一阶段我们根据实际,将关工委成员进行了必要的调整,目的在于使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希望新一届关工委要充满信心,把工作进一步具体化,进一步细化,开展工作要善于借鉴别人好的经验和做法,采取多种形式,扩大交流面,成员中的老同志和在职的同志要多沟通,发挥各自的优势。他还就学生教育管理上存在的疑难等问题,请关工委同志进行深入思考,为下一代的教育献计献策。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为关工委开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要大力宣传关工委的工作。

苏曙副书记在会上也就新一届关工委工作作出了部署,他要求大家仔细领会王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指导意见,要从制度上、职责上对工作提出一些具体的建议,希望对学生管理工作做一些深层次思考。

在会上,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分别报告了近期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动态;大家对《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就《关工委201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关工委副主任李纯英、委员陈友铭、罗美雄等老同志就今后的工作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参观了新的办公地点和办公设备,委员们对今后的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爱好。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