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6-10-13 00:00   审核人:

9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戈飞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代表班子做工作部署,袁炎清副校长、毕修颖副校长及正科以上干部、副高以上教职工、博士等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教育厅罗伟其厅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从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构岗位设置和干部调整工作、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教育质量年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质量管理工作、社会服务、精准扶贫工作、校区拓展工作和学校转型发展等方面通报了上学期学校党政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部署了学校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全力做好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三是开展干部岗位培训工作。四是落实教代会制度,推进学校民主建设。五是发布并实施《广州航海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六是扎实推进教育质量年建设。七是积极推进2016年度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八是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和教师培养的力度。九是推进实验室建设,规范实验室管理。十是继续做好 “我的中国梦”等系列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十一是积极筹措资金,加强预算管理。十二是继续抓好校园基本建设。十三是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十四是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十五是大力推进基建工程的第三方审计工作。十六是以学校办学《章程》为统领,完成学校规章制度全面清理工作。十七是做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准备工作。十八是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优势,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二十是积极向广州市政府申请承办建立广州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探讨共建、共用、共享建设邮轮、游艇学院,争取省市级科研平台有所突破。

招副书记强调,大力推进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迎评工作,做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准备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而稳步推进校区拓展工作,力求破解学校受占地面积不足瓶颈制约的发展难题是我们最为迫切的工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依法治校是提高学校管理能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明晰思路,明确目标,树立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协同意识。积极思考如何凝练和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如何推进学校更好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更好地提升学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实现学校与地方良性共建与发展,推动学校办学做大做强。

戈副校长在主持小结时要求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讨论,并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制定出工作计划进度表,扎实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