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10-13 00:00   审核人: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戈飞平副校长主持,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作开班动员。

戈副校长在主持时提到,学校内设机构与干部已经按本科院校的规格分别进行了设置与调配,为了更好地加强队伍建设,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干部培训班。培训形式主要分二种,一是网络培训,和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开展网络培训;二是校内培训,以自学、讲座、研讨和调研为主。时间安排,从现在起到本学期结束。根据学校工作情况,采取灵活的措施进行培训。

王书记在动员讲话中结合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刻苦钻研,潜心学习。这次干部培训班是一次比较集中、系统、规范的培训,培训内容比较丰富,授课老师的水平也很高,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坐下来、静下来,潜下心,埋下身,自觉地学,认真地学,珍惜每一次的授课内容,真正达到学有所获。二要学用结合,提高能力。学习的目的在于提高,在于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希望同志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精髓,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为我所用,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中要勤于思考,集思广益,认真研讨,互相交流,注重相互学习与探讨。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提升廉政意识、纪律意识、法制意识和道德意识。三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要排除一切干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组织部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严格管理,严格考勤,严格执行纪律,确保培训班办得生动活泼,富有成效。相信大家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倍加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强的执行力来落实工作,以更显著的业绩来实现价值,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副科以上干部一起聆听了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丁晋清处长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