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4-04-30 00: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运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推进学校教育事业上新台阶,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点,并与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结合起来,采用个人自学与专题报告辅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4月16日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并作首场专题辅导后,4月23日王玉潜院长作了第二场辅导报告。

王院长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情况,从正确领会和充分发挥协同创新在“创新强校工程”中的引领作用、清醒认识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充分明确我校实施“创新强校工程”的主要目标、切实把握实施“创新强校工程”的工作要点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王院长认为,协同创新是高等教育发展进入新阶段后高校面临的一个全新课题,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就是要准确把握并充分发挥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核心的协同创新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引领作用。我校已升格为本科院校,原来的专科体制已经不再适合新的本科竞争的环境,学校将以此次“创新强校工程”为契机,通过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力争达到以下目标:协同创新体制和模式更趋完善,人才培养数量、质量和结构更加适应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学校“四重”建设(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点科研项目)取得新的突破,学校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格局基本形成,高等教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实现学校“七年突破省级重点学科、十年取得硕士授予权”的总目标。

王书记在主持总结时指出,王院长这次辅导报告理论与实际结合很紧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我校正在开展的“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和我校升本后的发展目标紧密地结合起来,以“创新强校工程”促进我校本科建设工作。王书记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对推动我校教育事业上台阶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创新强校工程”的内涵和文件精神,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相关组织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