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2014-04-23 00:00   审核人:

近日,广州航海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并作首场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苏曙作学习动员报告,全校中层正职参加会议。学校中心组成员也一并参加了学习。

苏曙副书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的高度统一,显示了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把握,充满了使命担当意识,传递了责任、信心和希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原话;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树立优良学风。

王舒平书记以学习习总书记有关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分析了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立场观点方法和学校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的指导意见等,并通过古今中外大量的历史事例和数据,从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有关中国梦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一是什么是中国梦,怎样实现中国梦;二是历史的选择: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是从寻梦、追梦到筑梦、园梦的轨迹;四是中国梦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锦绣前程。

王舒平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全面、准确、系统掌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认识,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指导学校发展建设和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办出特色,争创一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