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致公党总支部赴黄埔区“初心使命实践馆”开展政治学习暨党务交流活动
2021-11-15 14:25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11月12日下午,我校致公党总支部联合黄埔区基层委开展了一次“赏科城锦绣、谱黄埔新篇”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暨党务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在黄埔科学城“初心使命实践馆”举行。致公党总支部主委杨素梅、副主委郑才荣、吴永明及总支部骨干党员共13人参加。

“初心使命实践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黄埔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成果。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之时,通过参观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不仅有助于我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也有助于我们清醒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巨使命;既是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客观需要;既能够帮助我们找准历史方位、看清发展方向,又能够赋予我们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与黄埔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表示:两个基层组织均扎根黄埔,共同见证了黄埔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历程,双方具有合作的历史与现实基础,未来两个基层组织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一系列有效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能力与水平。黄埔区基层委主委王宏钢、副主委杜丽子、梁晓茵、陈新胜以及支部骨干党员12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