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2020-09-16 15:40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近日,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荣获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此次民盟中央在全国民盟基层组织中评选“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各项盟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充满活力、团结协作、队伍优良、作用突出的基层组织”并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全省27个基层民盟组织获此殊荣,民盟广州航海学院支部位列第五。

   近年来,民盟航院支部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持续加强组织思想建设,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围绕航运业和广东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交多项社情民意、政协提案被采纳重视;支部还积极开展扶贫助学,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近两年支部还先后获得“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民盟广东省委教育界别基层组织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