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12-26 16:25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1223日,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等领导接见了与会代表,并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经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和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推荐,广东省工商联批准,我校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杨素梅副教授成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员,此次进京出席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庄聪生作的工作报告,然后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当选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杨素梅老师长期关注民营经济的发展,早在2013年就参加了广东省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调研,围绕以深化改革为引领,打造民营经济发展升级版的主题,就我省民营经济的发展赴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地深入政府部门、民营企业工厂园区、金融机构、社会组织等,深入了解探讨我省民营经济存在的体制性、结构性、环境性等深层次问题,并参与调研报告的写作,不仅从深化改革的战略层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还从实际操作的层面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得到有关领导的肯定与重视。近年来提交了一系列有关民营经济发展的提案和建议,此次有幸成为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员,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