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航海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活动
2019-09-08 16:21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九三学社建社74周年,9月7日,广州航海学院支社组织支社女社员、部分退休老社员以及新入社的年轻社员,响应社省委提出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现场学习活动的号召,一同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及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社员们首先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走进陵园,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松林,松林之间夹着一条洁净的石砌大道。我们分别参观了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墓以及纪念亭。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让我们感动不已,陵园的每一花每一草,犹如先烈们留下的英魂,生生不息。从烈士陵园出来,我们走在繁华的大街上,深深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兴旺,人们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安宁生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告慰先烈们的在天之灵。

随后大家一起走进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去了解这一段洒满革命烈士鲜血的历史。沿着广州近代史博物馆长长的走廊,我们看到了林则徐虎门销烟的英勇场景,看到了广州三元里人民痛击英国侵略者留下来的炮台和兵器......。漫步在博物馆的长廊,感受着那个时代带给我们的震撼,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激发了社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信我们的国家和民族一定能够团结一致,展翅高飞!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