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致公党成员参加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
2019-08-04 16:14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7月28日—8月2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等相关领导及基层骨干党员共52人参加培训,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杨素梅、参政议政委员郑才荣两位老师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出席开班和结业仪式。

培训期间,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宏志、能源科学和工程学院教授高继慧、工业工程系副主任赵立忠、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李清均、国防教育专家金恩祥分别为学员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创新思维与方法、《中国制造2025》最新解读、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与2019年经济发展对策、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等课程。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北大荒博物馆、新政协筹备会议旧址马迭尔酒店。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