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航海支部主委葛春凤教授受到民盟广东省委会表彰
2019-05-24 16:20   审核人:

(党委统战部供稿)5月15日,我校统战部收到民盟广东省委员会3封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广东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彰了葛春凤同志对省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民盟省委在感谢信中表示,我校葛春凤同志撰写的《构建多中心引领协同模式,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协同发展》一文获得民盟中央采用。《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协同发展,为全国推进供给侧机构性改革提供支撑》一文被民盟广东省委采用,提交2018年民盟“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研讨会,并入选大会发言。同时,她参与撰写的调研报告《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得到广东省有关部门的重视和办理。

据悉,我校各民主党派在过去的一年中,能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肯定和赞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