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致公党支部参加省委会专题调研
2018-11-07 16:43   审核人:

10月16日——19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带队赴青岛、烟台、威海开展“加快邮轮产业发展  助力广东海洋强省建设”专题调研,我校致公党支部杨素梅、郑才荣等党员参加调研。

在青岛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在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的安排下,与青岛国际邮轮管理局、青岛港集团以及青岛市旅发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了解到青岛正在着力打造中国北方邮轮中心和东北亚区域性邮轮母港。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是青岛市委、市政府依托青岛港老区转型实施的重大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略海洋系列重要指示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重大举措,目前项目正处于规划筹备阶段。

303A0

在烟台调研期间,重点与渤海邮轮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到“中华泰山”号邮轮是国内首家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本土邮轮,与国外邮轮相比差距较大,竞争中难以保证经营效益,从而制约了其发展。

3121A

在威海调研期间,通过与威海市港航局、旅发委以及威海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交流了解到,威海市距发展邮轮母港的条件还有差距,短期内只能把建设邮轮始发港作为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始发航线,积极争取访问航线。在此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登上“侨乡”号游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接下来调研组将根据了解到的相关情况,结合广东邮轮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助推广东邮轮产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