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评奖中获佳绩
2018-11-07 11:34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10月26日,2018年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暨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和统战部长陈燕龙参加会议。

305C9

会议宣读了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本次研讨会共收理论研究成果308篇,评选表彰了优秀论文53篇。我校共提交论文9篇,其中刘楚撰写的《新时代下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方法研究——基于“协同治理”视角》、黄燕平撰写的《“一国两制”下香港青年国家认同建构及提升路径研究》2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30DD6

本次统战工作理论研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