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支部参加“促进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系列调研
2017-09-07 14:36   审核人:

暑假期间(724日至823),民盟航海学院支部开展促进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课题系列专题调研。课题负责人、民盟广东省委经委副主任、民盟航海学院支部主委葛春凤,盟员黎文峰,物流金融专业学生邹贝贝、李蔚霖等参加了调研。

“促进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一体化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是民盟广东省委2017年度重要参政议政课题,该课题结合当前供给侧改革和区域一体化发展这两大重点工作开展研究,将对推动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冷链物流发展的一体化进程起积极作用。

课题调研得到民盟广东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专职副主委程昆等领导率领调研组先后与广东省商务厅、发改委、农业厅、交通厅及广州、深圳、肇庆、梅州等地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座谈会6次,就当前我省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的现状及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质量监管等区域合作问题进行全面交流和深度探讨,为完成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