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7-02-24 00:00   审核人:

1月11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舒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陈燕龙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支委、团体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舒平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王书记说,2016年是忙碌的一年,学校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领导班子已配备齐全,完成了机构岗位设置和干部调整工作,“十三五”规划编制完成,“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稳步推进,密切配合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工作,学士学位评估的迎评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开展了教育质量年活动,学科建设取得突破等等。一年来,我校各统战成员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统战部长陈燕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参政议政的特色优势,为学校做大做强再立新功。

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就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党委做了简要汇报,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加快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