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致公党广州航海学院支部杨素梅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
2016-10-13 00:00   审核人: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于9月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发表讲话。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广州航海学院支部副主委、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副教授杨素梅作为中央社院第36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

本次培训对象是根据民主党派中央选派和中共中央统战部安排确定的,学习时间是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学习内容包括六大教学模块,分别是:“五史合一”、“五大建设”、“统一战线理论和政策”、“政党制度”、“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理论和政策”、“中华文化”。其中现场教学包括到国家博物馆观看《复兴之路》,赴西柏坡参观,到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到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与各民主党派进行对口交流;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到陕西进行社会考察,并与当地民主党派组织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