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03-31 00:00   审核人:

3月30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航运经贸系主任黄小彪教授做中心发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黄小彪教授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从“2016年‘两会’热点聚焦——引领新常态,开拓新境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容与措施”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他谈到,在“十三五”规划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表述是:“培育发展新动力,优化劳动力、资本、土地、技术、管理等要素配置,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 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加快实现发展动力转换。”

王舒平书记在主持总结时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时期,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门安排这样的一个专题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了解中央的宏观经济政策和国家、广东省及行业的经济发展趋势,把握好学校的发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探索,合理布局学校的学科专业,促进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