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员风采>>正文
我校海运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祝鸿老师在全省首届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09-28 15:36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供稿)926日,我校海运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祝鸿老师在2020年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喜获三等奖。祝鸿老师在比赛现场讲授了“发展航海事业建设海洋强国”为主题的微党课,展示了党建引领,助力建设海洋强国的生动实践,表达了我校党员教师对国家海洋事业的热爱,对海洋强国使命的自觉担当。

   学校党委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邹采荣书记、校长亲自带队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观摩微党课比赛,鼓励参赛选手。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海运学院党委和参赛选手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秉承“学校荣誉高于个人荣誉”的信念,海运学院党委赛前多次组织团队与祝鸿老师一起研讨、演示,字斟句酌不断修改完善参赛作品的内容、展示形式等。祝鸿老师在备赛期间,除了完成课堂教学任务外,全身心投入备赛的各项学习、试题训练和视频制作、课件准备等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办本科分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旨在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选树培育一批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大赛从今年的4月份启动,39所公办本科高校参赛。经过各高校选拔,全省共有78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第一阶段的线上赛“党务知识竞答”和“谈心谈话视频展示”后,择优选出48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微党课”和“党支部书记创新工作案例展示”现场赛环节。

   本次大赛为各高校提供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效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