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员风采>>正文
省委党校方真副校长带队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5:31   审核人:

   (党委组织部、海运学院供稿)1116日,省委党校方真副校长带领党校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来我校开展“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对方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海运学院党委组织了这次“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海运学院党支部书记祝鸿老师作《党建引领促航海发展》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刘春荣船长介绍了随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船队两次亚丁湾护航和出访亚非国家港口情况;张金水老师作了航海技术发展新动态报告。方真副校长对我校党委扎扎实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抓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党校吴瑞明处长和李云主任对海运学院教师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抓党建促教育、凝聚党建特色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全体党员对我国日益增强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感到自豪,对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和海洋强国梦充满信心,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戈飞平副校长陪同方真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海洋史馆和航海教学高仿真模拟器,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航海教学情况和办学特色。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