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持续深化调查研究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0-10 15:24   审核人:

(组织部供稿)为扎实做好学校主题教育期间的调查研究工作,10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研究会。全体校领导及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邹采荣同志要求各调研组要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效率,注重实效,在广泛扎实调研基础上,形成调研成果报告和梳理出问题清单。针对校领导班子成员6个调研课题,校党委书记邹采荣同志指出,首先要按照“四位一体”要求,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改革创新促发展”的要求,推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与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进行调研。是要将调研方向与围绕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结合,更好发挥我校的作用与影响进行调研。围绕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他要求做好成果交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真改实改,明确好责任、措施和时限,做好梳理总结和检视剖析。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同志简要总结自学校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课题组一定要按照邹书记的要求,完善课题选题,充实课题组成人员,制定详细调研方案。

组织部长陈燕龙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并对推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做了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坚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找问题边整改落实,精心制定调研工作方案,聚焦服务师生解难题等确定调研方向和具体项目。目前,学校领导班子细化了6项具体调研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先行一步,分头带队,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实际,开展全方位调研,推动全校上下形成通过大调研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突出问题的局面。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