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学校主页 
 首页 
 党建园地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园地 
 下载链接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离退休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8-03-12 14:44   审核人:

(离退休办公室供稿)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20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座谈会。校领导王舒平、邹采荣、招乐辉、戈飞平、袁炎清、毕修颖出席会议,学校离退休教职工100多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

会上,邹采荣校长就一年来学校的重点工作情况向老领导、老同志做了介绍。邹校长讲到,2017年,学校正式获得了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顺利通过了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光荣入选了第一届广东省文明校园;此外,在制度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强校、网站群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特别是老领导老同志较为关注的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等方面,邹校长均向老领导老同志做了详细的介绍。邹校长强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功臣,学校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大家曾经的无私奉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家虽然光荣地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仍然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优良传统,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余热,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前进动力。老同志们身上所凝聚的这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会激励着我们继续拼搏进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学校领导分组上门慰问了部分老同志,把学校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家中。每到一户,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一句句真情的祝福,一声声诚挚的问候,充满了家庭般的温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